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1.9.2010

啦啦啦啦啦^^

31.8.2010

yes..就是昨天..
11点多美真挖我吃去..
去幽默还有路得..
走走..买了④对耳环XD
过后美真宝贝买了鞋子..
很可爱的哇~~

过后没跟妏倪讲就直接去他家..
刚好他也要吃去了..
去了JUSCO!!^^
妏倪带电脑去starbucks玩
then咧..
就去jusco隔壁的游乐场..
太阳大到...................=="
玩到不错爽啦XD
过后妏倪妈咪来载我们..
跟他们家人去[龙乡]吃晚餐..
哈哈哈哈 发生了一些一些事情XD

然后跟妏倪②姐去My Friend House..

^^

1.9.2010

哗啦啦啦啦啦啦~~~~

去到学校排队..
姐姐放学..
叫我过去 他给我东西!!
wow..亲爱的买手表给我..
姐姐也有XD
感谢感谢>.<"

上课就不用讲了XD

就直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放学!!=="

跟雪晶去玩秋千..
他们男生又吵架廖..
不懂什么事=="

大概6点多..雪晶陪我回家^^

拍拍拍..芸熙↓
她眼睛大大圆圆哒^^

还有还有..我n姐姐的手表..
红色的我的 褐色是姐姐的^^
我的吼..
里面的❤可以动来动去的=="
动一下就会有铃铛酱的声音^^

很爱呐!!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去听..
Hebe-LOV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